Monday, June 04, 2007

原因

还记得刚开始拍拖时, 女友问我为何会喜欢她.
我回答说 "没有原因, 如果今天因为这原因爱上你, 那有一天, 这原因消失时我就不爱你了. 所以没有爱你的原因, 也不会因它的消失而不爱你."

当时她并不明白我在说什么. 她就是这么迷糊. 还得解释.
如果今天因为 "你很漂亮而爱上你, 那有一天, 你不漂亮了, 我就不爱你了"

当时很佩服我自己能说出这一句话, 不知她又是怎么想的.

几个月后, 我又说了一句我自己都觉得感动的话.
"你可以选择爱我或不爱我, 但我只能选择爱你或更爱你!"

想必当时她也满感动的.

几天前我又告诉她这话时, 她竟然说这是几年前的话了.

那又怎样, 这代表几年后的我选择还是一样啊!

3 comments:

jOeY said...

爱是没有原因的吧!爱就爱咯!

Yan said...

女孩子需要浪漫嘛...

但,你所说的话,不只在哪儿听过了... 读多点书再继续浪漫吧!哈。

TS said...

哈, 你听过不代表其他人听过嘛..